Friday, March 5, 2010

我姓林,雙木林!
很少在網絡上介紹自己的中文名,

不是不喜歡自己的中文名,而是當我說我的名字時,

一般人都會誤會我單姓單名。。

所以一般都以杰申這個名字來稱呼自己。

日子久了,習慣了杰申這個名字。。

除了在網絡上,工作上的同事、老板、顧客都是以杰申來稱呼我。。

基本上,我習慣了 - 杰申,這個名字,

但我卻從來沒有忘記的中文名,

或許是身上流著華人的血的關系,

中文名就像是一個作為華人的身份證,

認證了我是華人,我會說華語,寫中文,

而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我的中文名。。



為自己的名字設個方程式:

木+木+立+早+木+又 = 林章权

這就是我啦~

11 comments:

  1. 哈哈哈,认识你“那么久”,现在才知道你的全名。
    那你懂我全名吗?嘻嘻嘻。
    我姓石,名老贤。
    哈哈哈。相信吗?

    ReplyDelete
  2. 我是林敬贤!我是一半香蕉人。。。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ReplyDelete
  3. 我是无名氏啊! ><

    ReplyDelete
  4. 還是 習慣叫你 林小權 !

    ReplyDelete
  5. 我还是习惯叫你章权。。。 ^^

    ReplyDelete
  6. 有英文名只方便让人记得。。

    ReplyDelete
  7. 你的名字好聽!

    很少名字可以逐個邊拆散又可以唸的, 我的就不行了!

    ReplyDelete
  8. 对啦,对啦,很多人就是这样找借口的:“有英文名只方便让人记得。。”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爸妈给我的名。虽然在马来西亚需要把中文名译成马来文,但不论去了哪里,遇到什么人,我还是喜欢对方想办法把我的名记好。曾经就有人那样说:“取个英文名啦,比较容易记,容易念。”但我从来都不那样,我无所谓你是只能记得我的姓,还是我的名的哪一个字都好,就算念不准,只要你尽力就好。

    其实不想办法记清别人的名是非常不礼貌的。所以遇到懂事的,一般都会尊重我,虽然有些花了几个月常记得,但我都不介意,只要你不乱给我取其他的名就好了。

    ReplyDelete
  9. 比较喜欢叫你小牛耶。。。哈哈。。。你哥叫大牛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