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这组照片是年头到Batu Pahat工作时所拍摄的,

当时忙着工作,所以并没有很专心的去拍照。。。

不过由于小妹妹看到我手上拿着相机,

就一直要我拍她,

难得遇到这么爱拍照的小妹妹,

所以,就算再忙,也要帮小妹妹拍拍一下。。















对于杰申来说,人物拍摄真的很难,

我喜欢捕捉自然的一面,

但脑里一直没有办法构出一个很好的画面,

加上对相机的功能和拍摄技术很不了解,

实在让杰申在拍照时不断冒汗。

我想。。要拥有自己的相机并不难。。。

但要拥有好的摄影技术和构图技巧。。。

确实非常不容易。

这回,要为自己加油。。

似乎要三思了。。

8 comments:

  1. 那妹妹的眉毛跟卡门的很像~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洗一張送給她吧
    她很可愛 ^^

    ReplyDelete
  3. 不急不急,想好了才下决定。。。。

    ReplyDelete
  4. 这不是失败,这是成功之mother.
    你老哥我从不言败,发而越战越勇。
    因为我们nothing to lose wat.:)

    ReplyDelete
  5. 效果没有你说得那么差啦。。
    我觉得还好呢。。。
    加油咯!

    ReplyDelete
  6. 好美, 好可愛的小妹妹!

    長大了一定不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