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每次看人家拿LV,我總是倍感羨慕和妒忌。哼!

那個星期,我終於忍不住了,和幾位博客在檳城毫無顧慮地到處炫耀我們的LV。我們各自的LV都很有特性,有些人的是限量版的,有些人的是絕版的,有些人的是優雅高貴版的,有些人的是靈異版的。。。

一趟旅行下來,拿了幾十個LV,我還真的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怎麼過,那麼多照片為證,我看啊,要逃債都難啊!

我的LV多少錢?免費的啊~(什麼??????)

誰說LV只是有錢人的玩意兒?

IMG_8228

IMG_8233

IMG_8236

IMG_8636

Picture1

在日本东京出现了一位「漂浮女孩」,Natsumi Hayashi。她之所以被称为「漂浮女孩」,是因为她拍了不少跳跃的照片,像在空中漂浮,因此而得名。所以LV,其實就是Levitation,既漂浮的意思。

這趟檳城之旅,似乎LV已經被列入為“必做”的行程,而這股風主要是由MSKY所帶起,加上calvin,老賢和KC在新加坡一跳之後(可參考calvin的 :漂浮,悬浮,升空 ),所引發的LV熱潮,所以我們得感謝他們為LV普及化所作出的貢獻,感謝啦!

由於第三天的相機忘了充電,而LV活動的高潮就在第三天,所以傑申錯過了許多的LV拍攝,不過博友們都非常棒,攝下了許多寶貴且難忘的LV照,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老賢: 漂浮@槟榔岛
貞心: 疯狂飘浮槟岛世界
小嗄: 漂浮和跳躍畫面●滾檳日子

16 comments:

  1. LV也終於可以變成平易近人了,哈哈。

    其實用愛瘋也可以拍得很好的。還有就是是時候買個備電了,呵呵。

    ReplyDelete
  2. 第一届LV得奖者的Jason,我喜欢你拍我和子瑜对望的那张~很赞,哈,我很喜欢!^^v

    ReplyDelete
  3. 真的很棒的LV。。。好有意识哦!你们全部都是网友认识的吗?默契好好哦!看了你的照片,觉得是一种享受。。。。很羡慕你们能够和一班的摄影友到处拍照和旅行。。。

    ReplyDelete
  4. 哈哈,当你的模特儿真不简单,一定累垮了;但效果很好,累得很值得。

    ReplyDelete
  5. 我也终于有机会拿LV了!耶!
    呵呵,真的,这次LV得很疯狂,也很开心! :)

    ReplyDelete
  6. 个个都是名牌,个个都好嘢!

    ReplyDelete
  7. 你們的LV很有趣..很自然..=)

    ReplyDelete
  8. 说真的,那么多人中, 你LV的进步, 最快了。

    改天记的要带charger,digital camera没电就等于没生命了。 或许可以考虑买个spare battery

    ReplyDelete
  9. MSKY:你們引領風潮,我們乘風而上。哈哈
    的確,真的是時候買備電。

    小河:的確很贊的團拍活動。

    小嗄:還得獎啊?哈哈。。。喜歡就好,開心就好!我也很開心啊!

    Deric: 我們都通過部落格認識的,大家都很珍惜彼此難得的友情。謝謝你的到訪,我也很喜歡你部落格的呈現方式,很仔細和溫馨的生活記載,一起加油!

    YH:的確很值得!下回你也拿著手術刀來張LV!

    KC:終於變有錢太太了~

    LX:好耶!都是有錢人了~

    夢旅飛:哈哈。。會小心的!

    jingxuan:跳了好幾次啊。。哈哈

    Calvin:傑申是豁出去了~哈哈。。。會準備買備電了。。真的很重要!

    Sebastian,Lock:這就是LV了~和跳躍有點不同哦。。

    ReplyDelete
  10. 我飘进来咯~摄得很棒!!^^
    杰申介绍的LV可是用钱都买不到的LV哦~!

    ReplyDelete
  11. 好好玩的LV,我也要尝试尝试!:P

    ReplyDelete
  12. 好有創意喔,大家都可以擁有一堆LV了,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