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Photoshop我不太會用,每一次,都讓照片沒有好下場。

DSC_0046

話說,上星期六到外面工作時,朵朵地白雲在我頭上掠過,我想抬頭看得更清楚,只不過太陽大得怕人,哪怕只是再把頭再抬高一點,我就可以和蕭煌奇做伴唱《你是我的眼》了。

白雲沒有因為我無法抬頭而減速,狠狠地飛掠,是它們的一貫作風。

沒辦法,為了那藍天白雲,我只好瞇著眼睛,慢慢抬頭。

咦?怎麼瞇著眼睛看的天空,有種photoshop的感覺?藍天白雲陽光黑影,全都到齊。

很好,以後要preview photoshop的照片時,瞇著眼睛,就可以看到了。呵呵。




看來,今天我的星期一沒有blue,有閒暇在這裡說廢話,像個浮雲,不錯。

5 comments:

  1. 没blue就好。
    更希望这星期槟榔岛是blue blue的。:)

    ReplyDelete
  2. I love the cloud pic. ><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蓝蓝的天空和白云.
    这照片真美!

    ReplyDelete
  4. 不错呀。真的不错,有不一样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