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DSC_0003 copy
這幾天,忙著改變。

多虧友人的相助,讓我對未來的改變又躍進了一步。

對岸究竟是個怎樣的國度,我不知道。我不想去揣測,也不想一直幻想。我只想用行動去找出答案。

自己並非來自專業領域,所以其實我會不自主地鄙視自己的一無是處,然而,其實我也相信我不是。

給我一些運氣、機會、改變,還有價值吧。





對,存在的價值。

9 comments:

  1. 加油,只有在正面的力量下,机会来得会更大。。。

    ReplyDelete
  2. 加油!用心的话,每一件事都能成功!

    ReplyDelete
  3. 走出去就有路,加油,老弟!

    ReplyDelete
  4. 你行的!
    有信心有把握,去走你的人生路!

    ReplyDelete
  5. 人生成长的过程就是那样~兄台,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行咯,坚强+勇敢越过它吧!

    碰钉子的话就当着是吸取经验,一定要加油,为自己前方打开路线^^v

    ReplyDelete
  6. 对岸有一群朋友已准备好帮你。冲吧, 年轻人!

    ReplyDelete
  7. 砂拉越人民需要改變, 支持Ubah, 打倒白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