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一年一度的KLPF是马来西亚摄影界的大事,很多摄影高手或是摄影爱好之人,都会参与。

我也参与了,不过对我来说,KLPF只是个黑白借口。

今年KLPF有个黑白作品展览,我抱着试试的态度,送上了几张黑白照参展。是幸运吗?其中两张照片比中4d还幸运地被选中展出,狗屎运真棒!

IMG_1063

IMG_1062

IMG_1072

照片是被展出了,而且是当下看见时才发现,惊喜的确是有,不过若是因为作品被展出而参与KLPF,我想我没有那么热爱或是伟大。那我为了什么而来?




如果说KLPF是黑白借口,那么Blogger Pie就是我的彩虹理由。

13 comments:

  1. 对我来说,能与派友们大聚会是个大喜事,能见到你的黑白照被展出,更是喜上加喜。
    老弟,恭喜恭喜。加油!!!

    ReplyDelete
  2. 無論黑與白。只要生活有了色彩,你才會精彩。
    加油!

    ReplyDelete
  3. Jason,我没留意到你的黑白照!!遗憾!!
    恭喜你!你要加油啊!照片和文笔真的都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4. 嘿嘿,当然是步落派的魅力比较大。 ^_^

    ReplyDelete
  5.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 但是當下不敢恭喜你, 因為只知道你是Jason Lim, 不知道你的全名是Lim Chang Chuen. 無論如何, 恭喜你!!

    ReplyDelete
  6. 哇...一进到你的家就看到这场笑容很棒的照片.开心ing~

    Jason你很低调哩,大家都后知后觉。我有看到这张照片但是没想到上面写的Jason就是你!哈哈

    ReplyDelete
  7. 怪不得你绑了领带去参与。。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8. 看到这张合照就很开心!!
    以为你不去的,最后还是看到你了。
    那天太high,没什么机会和你聊天呢!

    恭喜啊!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逛,应该没有注意到你的相片。

    ReplyDelete
  9. 筹足理由与借口就行啦, 看到照片不过不知道是你, 下次敲锣打鼓告知嘛

    ReplyDelete
  10. 拍得很好 ~
    實在高興你能來 !

    ReplyDelete
  11. 哇!我们全上部落的封面。BloggerPie 加油。
    -Singyi

    ReplyDelete
  12. 就把它当成是摄影爱好者的聚会吧!

    ReplyDelete
  13. 你行的, 不要小看自己。

    真的为你高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