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按下Submit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经将4月28日锁定。

本来不想公告天下,担心之后有任何变卦,就糗大了。不过,我心想若在旅游结束后才来整理资料,我想到最后会像纽西兰的游记一样,三三两两不成群,最后被惰性吞噬,遗憾也是徒劳。

不能将纽西兰的一切给记录下来,那专属的记忆,我担心会不小心消失了,而成为这辈子的遗憾。

所以,我决定在准备西藏之旅的时候,慢慢地在部落格写下整个过程,但内容不详谈,纯粹只是为了记载何日何事的发生。






喜欢西藏,从来都说不出是为什么。我只知道我遗失了一个梦,在西藏。

11 comments:

  1. 不知为何,当看到你这一篇博文,心里莫明感动。
    我们就一起努力追逐我们的梦吧!

    ReplyDelete
  2. 讓我們大家期待,到時西藏。

    ReplyDelete
  3. 明年上半年的生活动力,就靠"期待,藏行"了。

    ReplyDelete
  4. 西藏也是我的其中一個夢。。
    看了你這一篇,雖然字不多,卻讓我有衝動去計劃和實現我的夢了。。
    還有,那本書好看嗎??

    ReplyDelete
  5. 西藏,我一直向往的一个地方。
    我现在在纽西兰,你之前也来这Working Holidays吗?=)
    第一次到访你的“说走就走”,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ReplyDelete
  6. 当我看到你这篇预习西藏,心里说不错的好奇,因为我本身也是希望很到西藏走一回,这个神秘的路。。就让我们期待吧!。。

    ReplyDelete
  7. 老贤、MSKY、一片云:我们心照不宣,^_^

    Daniel:这本书的作者虽然是很有名的摄影家,但我觉得文字方面很值得令人深思。它不是一本旅游游记的书籍,而是对于西藏文化的思索。如果你不要看游记,这本书绝对精彩。

    wenchin:我在四年前完成了Working Holiday,我也到访了你的部落格,看来我又认识了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哈哈。。。预祝你在明年的印度之旅,顺利平安!

    ReplyDelete
  8. 你梦遗了?哈哈。。。

    你们没约我。。。。呜。。。。:(

    ReplyDelete
  9. 哇! 去西藏, 好遙遠的感覺!

    ReplyDelete
  10. Deric:我的确好期待自己会在西藏找到些什么。

    Calvin:哈哈,的确是“梦遗”了,所以非要到那个国度走一回。你“阅藏”无数,待我走了一次后,我们再一起去吧。

    ReplyDelete
  11. 很想去一个地方很多时候是没有理由,有时理由可以间单到无理头!: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