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学了爵士鼓快五个月,昨天是第一次在没有任何乐谱的情况下,把听了音乐一遍后,就必须靠自己的“feel”,将爵士鼓的部分填入音乐里。

斗胆地要求老师让我在课堂上录影,希望在课堂结束后,能看看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在哪里,加以改进。

我又要开始献丑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初试鼓声”啊!



《爱我别走》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此曲在原曲爵士鼓的部分写得比较简单平静,像是一种淡淡的哀求,把情人留下。不过由于现阶段是在学习如何在句子与句子之间加入“fill in”,(即句子间如何衔接,感情与节奏的改变的技巧),所以杰申把《爱我别走》打得有点“热闹”,待技巧有所进步后,再来试试原曲所要表达的感觉吧!

7 comments:

  1. 章权 想念你了 好么 (:

    ReplyDelete
  2. 哇赛,敲鼓的感觉很爽这样啊!:D

    ReplyDelete
  3. 搞到我也想学爵士鼓~!:)

    ReplyDelete
  4. 那cymbal刚好遮住你的嘴巴,看起来好像一边打着鼓一边唱着爱我别走 。

    我觉得打得很好 ,所有些部分抢拍了,也有些部分漏拍了 ,但整体很好呀!
    (哈哈哈,老哥多希望可以学,但肯定的左右脑不比你发达)
    加油!!!

    ReplyDelete
  5. 不错呀。继续加油,更上一层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