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 品冠

DSC_0446

距离西藏之行还有11天。

从开始的4个月、3个月、25天、19天、14天,到今天的11天倒数,我似乎没有想要改变去西藏的想法。一些朋友说西藏很恐怖,高山症让你可能无法再回来,或是西藏有暴乱非常不安全等等。

但这些理由似乎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我还是一意孤行地决定了我的旅程。

像品冠说的一样,我从已经活腻的地方,跑到别人也活腻的地方去看看、生活、体会,回来后,重新探索那个曾经让你活腻了地方。

五年前离开这里去纽西兰时,我也对自己说过这么一句话:“A man travels the world in search of what he needs and returns home to find it...”

行李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换钱、衣服、相机、药物。。。我想万事已俱备,只欠11天的倒数。




11天后即将离开,开始一意孤行的旅程。

9 comments:

  1. 最爱你这样的举动了。
    一意孤行 反正你不是没有做准备。。
    加油!回来后等你的西藏之旅post :)

    ----BIBI

    ReplyDelete
  2. 祝你们开心出游,顺顺利利,平安归来。

    ReplyDelete
  3. 祝你旅途愉快!
    等你回来分享:)

    ReplyDelete
  4. 說走就走吧 ~
    到外面去品嚐不一樣的空氣。

    ReplyDelete
  5. 要平安,希望没地震。

    ReplyDelete
  6. 有着这样多大哥大姐照顾你,这个旅程应该会很顺利的。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