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驱车来到了林芝八一镇,未正式踏入八一镇的土地时,我以为它将会是个繁荣吵杂的城市,但在落脚附近走走发现,这山间小镇其实很美,一种幽静的美。

置身于这样的山间小镇,心境就会异常清凉,状态很好,这正是我的旅途所追求的,我甚至想停下旅行的脚步,在这样的小镇居住下来。
IMG_3921
嬉戏的儿童,这也是我儿时的记忆。
IMG_3922
看见顶峰一处的白雪,自然会肃然起敬。
IMG_3928
林芝,八一镇,群山围裹,如诗如画。
IMG_3930
冷风飕飕,思绪也因此特别清晰。
IMG_3931
团体照主导人物 - MS。
IMG_3936
我们能一起旅行,因为我们彼此都有爱。
IMG_3941
害羞的牛儿躲在风马旗群里。
IMG_3946
往河边走下去,看见了不同的风景。
IMG_3947
孩子们示意我替他们拍张照。
IMG_3951
别跑嘛,我还没把你们看清楚。
IMG_3954

IMG_3955
落脚地方:杜鹃花大酒店。
photo
这是我们与“青椒肉丝”结缘的开始,哈哈!(图中为青椒肉丝面、清汤抄手、排鼓面,份量很大,建议两人一份,还有记得提醒服务生少油少盐!)
Picture1



一座美丽的山间小镇,如此简单却如此有韵味,人生追求的或许就是这般滋味。

11 comments:

  1. 不知为何,就是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的结合.. 故事性很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piang姐,我也期待宝宝出来的日子!呵呵

      Delete
  2. 很快手咧你,呵呵。

    青椒肉絲,感覺好像很久沒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吧,找一天我们自己来煮。哈哈哈

      Delete
  3. 你真的太快了。:)
    还记得在杜鹃花大酒店你遇上了在纽西兰认识的台湾女性朋友吗?
    这世界太小了,八一镇证实了这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碗青青色的是青椒啊????

      Delete
    2. 没有快啦,我是闲人嘛。世界真的太小了!哈哈,听到她的声音是简直不敢相信。

      Delete
  4. 那碗青青色的是青椒啊????

    ReplyDelete
  5. 可以看得出, 你们一下机,看到五彩幡就很兴奋了。应为这五彩幡马马呼呼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风马旗的确是小儿科,之后一路上还有更多更精彩的风马旗!不过有些地方是冷到完全不拍就离开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