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照片摄于:西藏拉萨市_2012)

眼睛明明就已经累得难以睁开,我还是让自己打开了部落格,没什么,就想要记下这一刻的寂寞。

音乐会刚结束,我没有等到曲终才散去,因为我不喜欢看到那种人群慢慢散去的那种失落感,哪怕观众就只有200人,而那种散去的滋味就像是自己快要被全世界遗忘了,没有人会记住你是谁,因为你从来就不是主角,而是一个丑角。

多亏今天的豪雨所带来凉风,虽然疲惫,但至少脾气不会太暴躁,眯着双眼,错字越打越多,我想我是累了。

大大的房间里,充斥着无限的寂寞,疲惫时,我喜欢这样的寂寞,那种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人的感觉,你会一直这样的寂寞下去,一直到你再也不想睁开眼睛,随着寂寞入眠。




寂寞,我们一起睡吧。

6 comments:

  1. 原来你是8月。。哈哈!

    ReplyDelete
  2. 也许你寂寞,但你不孤单。【抱抱】

    ReplyDelete
  3. 对,Siang Ying说得好。:)
    其实我也蛮喜欢这样的感觉,因可以让自己沉淀

    ReplyDelete
  4. 有时寂寞难耐就跟寂寞聊天,没什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