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Powerbank、零食、书本、钥匙、药物、喉糖,还有我最想要随身带着的 - 相机)

我承认我有包包控。

中学读书时期我的书包都是二手包,
但我却背得快乐,
可能我是天生的二手命,
对于别人不要的东西,
我都非常容易对得上眼。

直到工作有能力买包包后,
我开始对包包有种迷恋,
觉得不同设计、容量、功能的包包有着不同的使命,
说得这么好听,
其实是自己虚荣心作祟,
自己发 hiao(骚)。

近来因为手机耗电实在吓人,
没有powerbank的话真的活不过一天,
但总不能把powerbank放在口袋里,
别人会误以为我的下体怎么老是肿大得那么厉害,
所以开始把包包加入了生活里。

选择包包很令人头痛,
不想容量太大,因为不是在旅行,
不想外形太方正,因为不想被误以为是阿窿在追债,
千呼万唤,寻寻觅觅,
终于找到了一个符合了自己的要求的包包。

当然,除了解决了powerbank的落脚处之外,
我把我最想要带在身边的东西放进了包包里 - 相机,
再加上一本书,一些必备用品,
我这假文青的形象,
也就更加鲜明了(欢呼)。

包包的魅力,实在难以抵挡。


1 comments:

  1. 对我而言,包包似乎是越大越好,我有好多的东西要装。女人就是这样,东西多得不像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