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搭了11个小时的巴士,从扎营了两个月半的奥克兰来到了威灵顿,在网友兼旅伴的安排之下,我在她的家借住了两晚。刚开始不太习惯免费住在别人的家,但为了在南岛之旅能玩得更加愉快,我决定尝试怎么去打扰别人。。。庆幸的是,屋主非常的友善,不但让我占用了那宽广的客厅,也非常热心的为我打点睡觉所需的必备品。

出发了,在确定一切都准备好后,我和小惠决定从以步行从住家到码头来作为我们第一个的任务!路程大约一公里,我们背着二十几公斤的背包与食物,清晨六点,迈开了‘南岛二世祖’的第一步。路上停停走走,时而坐下,时而猛跑,时而喘气,时而埋怨,但就是没有放弃的念头出现。

准备好了,二世祖南征。。。开始!

来到了码头,回首走过的路,庆幸自己没有轻言放弃,虽然体力严重消耗,但那份坚持,至今还是不理解当下哪来的毅力。 过海了,细雨绵绵,老天爷高抬贵手,庆幸船期没有被取消。

过了海,终于开始足迹南岛的第一天,由于这几天天气都不太好,网路里的天气预测又让我们两担心了好几天,但当双脚稳稳地踏在南岛的土地上时,两人都兴奋地不断感谢上天的豁达。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Nelson!

由于天气的关系,我们希望尽快完成两人期盼已久的Kayaking,所以抵达南岛后,我们直奔那沿海的城市-Nelson。

感谢了YHA到处派发地图,而这张地图,完整地记载了每个我曾经留下足迹的地方,下榻的宿舍,时间与特别事件。所以啊,这张地图的重要性比起钱财来说,的确为当下最为重要的东西!哈哈。

Nelson (3July2008 - 4July2008),Kayaking由于天气恶劣而被迫取消,但我们却在"Sir Stanley White Head Hill" 留下了快乐的回忆,一失一得,扯平了。


下榻的BBH Hostel - Paradiso,选了这家,却发现隔壁的装潢更加窝心,虽然有点后悔,不过还在那家的guestbook留下了名字。。哈哈。。

四个人一方,全是女生,只有我一位男生,没什么的,背包客嘛。。

累了,能走到这里,我已经做到了自己所谓的不可能。奇迹不需要等待,因为它能被创造。


如今jason依旧自high,说走就走,下回带你们看看Sir Stanley hill。在那里,我又看到了什么呢?“走”着“瞧”吧!

5 comments:

  1. 好期待哦!!快快快!我們好像沒去過那座山呢。

    ReplyDelete
  2. 没有机会亲身听你讲述你在纽西兰的生活。文字与照片也是很不错的分享。

    好期待下篇。。。

    ReplyDelete
  3. 昨晚上宽柔中学华乐团在新加坡的演出,看到很多新山的朋友来捧场,你果然发挥了威力!敬礼!

    请再帮我的老同学,郑朝吉老师的《狮城华乐团》做一点宣传!他们的网址是:http://cityco.com.sg。12月27日晚上七点半,在维多利亚音乐厅,与四位中国的歌唱家,演唱中国的电视剧主题曲,这是一场有看头的演出!!《狮城华乐团》即是《德明政府华文中学华乐团》的精英组成!除了专业的《新加坡华乐团》以外,他们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是否方便把他们的网页放在“MY华乐”?不国我自己也不会进这个网页?呜呼!


    艺术站---老马

    ReplyDelete
  4. 不客气老马叔叔!我其实也没有帮上什么忙,在新加坡工作的团友们才是功不可没,他们发挥了爱团的精神,将历届许许多多的团友们齐聚一堂,为学弟学妹们捧场加油!而我却因为工作没有办法出席,实在有愧于自己的乐团。

    郑老师的音乐会,我会竭尽所能帮忙宣传!感谢老马叔叔不断提供这些难得可贵的消息,小弟您敬礼!!!

    ReplyDelete
  5.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is a National level Board of Education in India for Public and Private Schools, CBSE Books for Class 8 Controlled and Managed by Union Government of India,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Primary School Syllabus Start in Month of Ju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