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第一次参与电视节目的拍摄工作,感觉实在不错。曾想起了大家常说‘台前风光,幕后悲哀’,虽然自己并不在幕后工作,但就这么一次的体验,就足以让我深深地记在心里了。

拍摄节目一共花费了2天的时间,一切还算顺利,整个制作群虽年纪轻轻,但对于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却非常的熟练与专业!
我的工作嘛。。除了必须帮老板打点一切,从服装到撰稿,从道具到发音咬字,总然出现在镜头的不是我,但我却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状态,为的是希望能做到尽善尽美,把好的节目带给大家。
虽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月,但拜个早年也无妨啦,杰申祝各位恭喜发财哦!
节目将在农历新年前夕(除夕夜),晚上10点正,NTV 7播出。。。

2 comments:

  1. 上电视哦??
    看你这么开心
    好吧!
    就给你一个红包
    那明天来找我。。。
    我再给你

    ReplyDelete
  2. 看来你的工作挺多乐趣又不枯燥,好好学习,好好珍惜哦!适合的人找到适合的工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