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新山宽中华乐团呈献

第37届常年音乐会

韶乐情之《梦 • 红楼》华乐演奏会

日期:2008年12月27日(六)

地点:新山宽中冷气大礼堂

时间:7:30 pm

大合奏
大长今
飞天
台湾民谣狂想曲
西北组曲之四---石板腰鼓
红楼梦组曲---叹红楼、晴雯曲、宝黛情、上元节、分骨肉、葬花吟

板胡独奏
月芽五更

双笛协奏曲
黄土情

二胡齐奏
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

吹打乐
将军令

弹拨合奏
春愁

票价: 学生券 RM5 参观券 RM10
又是我的母团-宽柔中学华乐团一年一度的音乐会,今年可惜的是,因为胜发团友的大喜之日正好碰上了乐团的音乐会,取舍之下,只好放弃了观赏音乐会,不过,我还是预先在乐团集训营时回去了乐团一趟,先把音乐的曲目先听过了一遍,纵然没有办法在音乐会当天出席支持,但疼爱母团的心却从未改变。

虽然音乐上,乐团实在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可是在我心灵深处,自己的乐团,永远都是最棒的乐团!没有宽中,也就没有现在的Jason,一个一直非常热爱华乐的我!

在这里为母团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音乐会成功,乐团万古长青”!

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发布。请再补充:明晚在新加坡维多利亚音乐厅,能够免费先睹为快!这个讯息很重要!! 老马

    ReplyDelete
  2. 何曾几时,我和你一样,很期待母校的常年演奏会。但是远在他乡读书,工作的我,却无法出席每一个演出,我甚至忘了最后一次捧场是什么时候。如今回到家乡,但是昔日的熟悉的面孔不在。想回去看看,但是却找不到一丁点儿的推动力,对于母团也越来越陌生了。如今只能缅怀过去。。。 母团,应该四十一岁了!

    希望你依然可以保持与母团的联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