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登〉上巴士,九个小时的车程,为了就是让平时的努力获得一个肯定。

学生们精神可〈嘉〉,胜不骄,败不馁。。。

我相信,无论是在技术上、态度上、经验上,学生们已经更上一层〈楼〉了。。。


(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人。。。我们南艺哪有那么少人的可能。。。哈哈)

虽然五天的旅程兼比赛中真的是疲惫不堪,不过,在这几天里,除了开心与满足,相信已经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当下的感受了。。。

目前仍在恢复体力当中。。。还需要相当多的睡眠来补充之前的疲劳。。哈哈。。。

3 comments:

  1. 开心就好,累一点没关系。。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相信每一个随团的人都很难忘这一次的旅程!!
    很庆幸,我没有取消这一趟的行程!
    和你们在一起,真得很棒!

    ReplyDelete
  3. 你的鼓励我会记着~
    在我out掉的时候。。。
    谢谢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