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转载自:http://wanpiang.blogspot.com/ (部落客:悠悠知我心)(演奏曲目:火把节之夜;演奏乐器:中阮)

看看短片上的日期,竟已是六年时光飞逝。。。

中阮在我的生命里出现的不清不楚,只犹记得因为老爸的一把老吉它,让我就这样开始接触中阮,甚至。。或许。。。能陪伴我一辈子的。。。就是这一把不会老去而离开我的中阮。。。

生命因为音乐而精彩,或许这样一句话,只有真正喜欢音乐演奏的朋友才能深深体会。

好好欣赏我和婉萍姐所带来的中阮二重奏《火把节之夜》吧!

5 comments:

  1. 美好的回忆。。。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齐奏柳琴?

    ReplyDelete
  2. 生命因为音乐而精彩!
    很赞的一句话!
    我支持!!

    ReplyDelete
  3. 悠悠姐,我们齐奏北方民族素描全部乐章。。哈哈哈。。。不然捉梅大侠一起来个《雨后庭院》。。。哈哈。。

    ReplyDelete
  4. 美好的回忆~
    话说那场演出是我第一次参与南艺的处女秀叻~
    哈哈~
    以前你很瘦叻~

    ReplyDelete
  5. 来《雨后庭院》吧。。
    如果是中阮加柳琴。。
    声音会怎样呢??
    很特别的组合哦。。

    我来伴奏二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