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如题。

想在分享台湾之旅之前,对马六甲之旅来个总结。

这和做人的道理一样 - 有始有终。

虽然照片拍得不怎么样,不过学习分享也是摄影的其中一环,因为这样才能有所进步。。
旅行有很多不同的形式,而这次我们将摄影和美食两大重要元素拼凑在一起,相约在马六甲,来个旅行兼大聚会。。。虽然少了两位朋友的参与,不过大家都相信这样的不完美才能促成下次的相聚。。
当天艳阳高照,对于防晒意识不够强的我,只好不畏严阳,继续吃喝走走拍拍。。。
我们入住了一家娘惹味十足的酒店,怀旧的设计,娘惹风味的摆设,让我们更确认自己来到了马六甲 - 一个处在历史与发展尴尬交点的地方。。。
整个旅程中,喝茶次数多得让我没有办法记得。。。不过我却触碰了多年不喝咖啡的禁忌。。。原来,我不再对咖啡敏感了。。。
当然,在摄影上杰申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什么叫“剪影”。。。
在旅行里,好的旅伴难求 - 幸福摄影家 + 佩琴
MS + KY = MySKY(杰申从一开始就念成mysky。。)
老贤 + Jasmine
铁汉Calvin
综合以上的元素,成就出了一个快乐而丰富的短暂旅行。。。


也为杰申的摄影之路,开始了第一步。。。路上拥有好多摄友相伴的第一步。。。


(马六甲;摄影初恋 - 完结)

5 comments:

  1.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摄者劳力伤财 ... :p

    马六甲只是你的第一步,慢慢的努力吧,你还很年轻, 前途无量。

    ReplyDelete
  2. 很感动的一篇文字。。。 :'(

    ReplyDelete
  3. 摄影真的是个高消费的嗜好,但能踏出那一步,也是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
    老弟,这些“损友”都是“用心良苦”的:)

    ReplyDelete
  4. 接下來就期待你的第二步台灣之旅了 ~
    我的天空,喜歡這稱呼。

    ReplyDelete
  5. 我期待台灣的美麗交響樂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