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25岁的日子有365天,而我却选择在今天告别25岁,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这一年的生活起伏甚大,一路走得很不容易,不过还是走过了。
Picture1

不管未来会是怎样,杰申依旧抱着期许,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安健康,还有就是。。。快乐。

如果愿望可以多几个,我希望。。。我可以玩音乐玩到老,玩摄影玩到老,到处旅行走到老,还有。。。写blog写到老!呵呵
Picture2



告别25,迎接26。

8 comments:

  1. 哇哈哈,小鸟,生日快乐。。。!!!要变老鹰了哦。。。

    赶快去给你的爸爸妈妈一个超级大的抱抱,然后再谢谢他们让你来到了这个世上。

    顺便帮我也抱抱你的爸爸妈妈,跟他们说谢谢。谢谢他们让我的人生里多了一个朋友!

    ReplyDelete
  2. 我都还很怀念我的25。26岁的时候。。。bro, happy bday to you...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保持25岁的心境^^

    ReplyDelete
  4. 不止要告别25,还要告别单身,哈哈哈
    老弟,愿你如愿以偿。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感觉上背包旅行还不难只要在不同的地方找工作那就可以在不同的国家体验不同的生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