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感谢【逆光飞行】的十一郎在一年前启发了我Free Hug的想法,让我其实一直都很向往在生日时来个Free hug活动。

之前也和友人透露我的想法,不过由于工作过于忙碌,加上杰申觉得这样特别和有意义的活动不能随便,今年办不成,那就放在明年的生日,至少对明年的生日有个期待的心。还以为今年的生日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突然灵机一动,试想既然真实的拥抱我没有办法去获得,那么文字拥抱应该还可以吧?

就这样,将文字串一串,在公司将串好的文字通过脸书发送出去后,我就将电脑关上,同时期待生日后会是怎样的结果。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

Picture5

Picture6

Picture7

Picture8

Picture9

Picture10

Picture11

Picture12

Picture13

Picture14

Picture15

Picture16
(排版设计参考来源:calvin yew)

杰申没有正式去统计大概收到了多少位朋友献上的祝福,而其中又有几位给了杰申【hug】,不过能收到各位的祝福,杰申深感荣幸和感激。当然,一些朋友选择了FB的private msg和sms的方式献上祝福,杰申无法将你的祝福语记录下来,所以都收到心里去了。

当然,我还要感谢南艺的一群朋友和学生们为我准备的惊喜。。。你们的用心我能感受得到,谢谢你们的吻,别怀疑,他们/她们真的把吻都献给我了!(恬、盈、珊、敏、芬、二、大、彦、国、彬、国妹、光妹、大杨、小扬、茱、隽达、凤)

还有万里朋友的生日午餐和从上海、台南和棉兰所带回来的礼物!

还有GAYES - 美彤、毅隆、福泰、淑琴的祝福语。

还有MSKY,Calvin,老贤,KC,Jasmine的生日午餐。

还有猫的苹果。

最后还有我的家人 - 我老妈老爸送我的戒指 - 我把你们都戴住了,分不开了!




生日快乐,而快乐的生日,是你们给我的!谢谢!

13 comments:

  1.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有个美好的26岁!

    ReplyDelete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wish u Happy owayz ~

    ReplyDelete
  3. 路过。。够力~全部FB wishes page..
    anyway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4. 人气很高哦!
    我好像没有在你的面子书留言?:)
    无论如何,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如願以償,

    很開心看到你的朋友都如此地響應,在本土相對保守的風氣確屬難得 =D

    ReplyDelete
  6. [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

    ReplyDelete
  7. 当时在家乡,宽频有问题,无法献上"熊抱",的确有点慌。:)
    就马上立刻致电给你,还好后来还可以在面子书献上我们的祝福。

    老弟,别忘我了我在电话和你说的话哦,加油!

    ReplyDelete
  8. 祝福你,永远安康愉快。迟来的一声: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你的人缘挺不错的!迟来的祝福!一切愉快!

    ReplyDelete
  11. 你爸媽還送戒指給你, 很有紀念性哦!

    ReplyDelete
  12. 好多好多拥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