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這次重遊馬六甲,夜景拍攝一直不在計劃的行程裡。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晚餐結束後,從吃飯的地方一路慢慢走回酒店,就在經過馬六甲河的時候,突然發現天色漸漸在褪色當中,不過河邊的電燈柱以及建築物的燈光卻也慢慢裡明顯了起來。
IMG_6876
趁天色還微藍時,為馬六甲夜景拍攝揭開序幕。

IMG_6909
就算是用了黑白模式,藍天早已被侵蝕,取而代之的是黑天的降臨。

IMG_6927
夜景拍攝最需要的是tripod,不過我們卻放在車裡沒帶,所以只好接著岸邊的石柱。船來了,裡頭的乘客不是主角,燈光才是我們要的角色。

IMG_6928
離開了岸邊,來到了路旁,再次被燈光留住了我們的腳步。



或許可以這麼說,我的夜景初體驗,就這樣獻給了馬六甲河。

期待還有更多夜景拍攝的機會!

9 comments:

  1. 老弟,老实说是美的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杰申:
    很喜欢这一辑的照片。。
    我不得不说,你的摄影技术真得很棒!

    ReplyDelete
  3. 拍摄夜景是另外一门学问。有机会再和你分享。

    以第一次来说,你已经是拍的很好了。起码比我的第一次好。

    超喜欢那张黑白的。赞!

    ReplyDelete
  4. 哦,跟誰同遊呢??keke。
    不錯不錯 ~

    ReplyDelete
  5. 哇,超美的说!不过马六甲河好像还有很多其他的面貌呢。我也要拍美美的马六甲河,下次教我哈。。。嘿嘿嘿。。。

    ReplyDelete
  6. 哈哈,天一黑你就成了色盲,是吗?
    BTW, good job!

    ReplyDelete
  7.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
    好美^.^

    ReplyDelete
  8. Jason是吗?哈哈..如没记错的话,我好像第一次留言在这的叭,每次去其他部落时都看到你的名字,但很少进来你这~

    真的是很美的照片列~ 我会再来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