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新的一年又來了!迎兔送虎,傑申希望大家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把過去一年不好的都放下,讓全新的自己去迎接未來美好的每一天。。。(自己那麼厲害講,可是卻做不到。。alamak。。。不過今年會試著努力去做!!)

傑申什麼都不會,就只會彈琴(沒有說愛。。。哈哈),所以在此將一首《花好月圓》送給所有的朋友!祝愿大家 :


“兔年花好齊花放,合家月圓心團圓” !



朋友們,過年了!!






p.s:傑申很盡力去演奏了,有錯誤請多多見諒!呵呵

11 comments:

  1. 嗯~~總感覺您在短片中的容貌...好像剛睡醒似地...(別海扁我....>.<)...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2. 老哥恭祝你 :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梦想成真 :)

    ReplyDelete
  3. 弹的真好。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ReplyDelete
  4. 好一个happy 兔gether....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哦.XD

    ReplyDelete
  6. 杰申:
    我还以为你会弹凤阳花鼓,怎么知道是花好月圆。。
    让我误以为中秋就快到了,哈哈。。。
    (我太久没有弹琴了!)

    无论如何,还是祝你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ReplyDelete
  7. 強,實在強~
    祝你兔年事事順意,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8. 如沒記錯,去年你也是他古箏祝賀...上次背對鏡頭,這次你終於面對我們了...


    新年快樂...
    該說的賀卡都說了...哈

    ReplyDelete
  9. 希望南馬的水災可以快點消退, 讓大家過個好年!

    ReplyDelete
  10. 新年快乐!
    超强的弹指。加油!

    ReplyDelete
  11. 老师新年快乐!!!
    祝你早日破解单身魔咒啊~~~
    不要比我慢才好 :P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