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只能說它是只命大的鐵獅子。
P1010914

最近因為家裡進賊(不是我家啦),兩隻貓都雙雙失踪了,到處派發了懸賞的傳單,兩個星期後卻毫無消息,警方也一無所獲。

P1010918



直到上個星期,在某種情況下(細節真的沒有辦法在這裡透露。。),警方竟然有了盜賊的資料,上門一抓,除了取回部分的財務之外,兩隻貓也重獲天日,回到了家。
P1010919

果然是只命硬的貓。除了用“命大”來形容你,我真的找不到更適合形容詞了。

貓,似乎真的有九條命。



大利,歡迎回來!

13 comments:

  1. 嘩,難得警察那麼有效率 ~

    ReplyDelete
  2. 猫都有人要偷,可以卖的都不可以放过。。。well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这是奇迹呀,Malaysia Polis Boleh ... cari kucing

    ReplyDelete
  5. 很奇怪嚄,我朋友的公寓也被爆窃,结果当天就找到窃贼,家庭用品拿回,现金当然没有得拿回啦,警察竟然还叫我朋友算了??!追究的话也拿不回钱,而且还要给报案费?!!结果就酱不了了之。。>.< (怀疑公寓的保安有份。。>.<)

    ReplyDelete
  6. 干嘛贼连猫咪也抓走啊。。真是世风日下。。。lol

    ReplyDelete
  7. 九命猫,就是九命猫。:)

    ReplyDelete
  8. 真的要说,难得警察那么有效率!

    ReplyDelete
  9. 你可以安装这个WiFi CCTV, 可以制动拍照每当它遭到有东西经过,然后照片会通过email寄送到你的手机里. 提醒你,家里有人经过。这CCTV 是无线的,不用拉很多线,只需要一个电插头而已。你还可以用你的手机来控制摆左,摆右,看上,看下。需要用Streamyx 或 unify.
    每当你看到什么东西发生的话,你可以立刻报警,或叫人帮帮忙。。


    我家也装了,满有用的。可以提防。要的话,我可介绍啊。。
    可以email: ipcam2u@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