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還有一個星期,神山即將在眼前出現。

BP-Logo-FA

為了這次的登山,特地拜託朋友設計了一個logo,可惜時間上的限制,來不及為我們的團隊製作T-shirt,所以只能在部落格裡放出已設計好的logo。

BP-Logo

BP-Logo

朋友很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雖然最後沒有派上用場,不過大大地感謝她的幫忙!

還有一個星期,之前的體能訓練都沒有付諸行動,所以現在實在感到擔心,而身邊的朋友都不斷提醒我盡力就好,不要有太過冒險的想法而造成危險的事情發生。我想,我會聽取你們的勸告,當然,我也不會隨便放棄,畢竟爬山不只是為了到達那頂峰,過程更為重要,尤其是友誼之間的互助與鼓勵,更是我期待的。

好吧,希望通過朋友為我設計的“步落”,讓我與朋友們之間腳步,從山底到頂峰,一步步地落在神山的每一寸土地上。



加油傑申,加油我的朋友們!

14 comments:

  1. 爬山时,体力很重要,意志力更重要,加油啦!希望你们都到达最高峰!

    ReplyDelete
  2. 记得不要带太重的背包上去,带多一点钱。。
    上面都有卖食物和饮料,虽然价钱比较高,但是当你好不容易爬到半山,沿途看到当地人背着食物上去,你就会觉得其实一点都不贵。。

    保暖的风衣,脸罩和手套都很重要。。

    祝你攻顶成功!
    加油!

    ReplyDelete
  3. 有了友谊的支持,意志力会更强!
    这logo很有意思!
    步落派,加油!(老贤和MS除外)

    ReplyDelete
  4. 老弟,我太爱这logo了。
    谢谢你,也非常感谢你朋友帮助。
    不管攻不攻到顶,我们一定要把这t-shirt给印出来。
    这是我们步落派的友谊一个记载。

    一起共进退,就是这次的使命。
    还有,步落派(blogger Pie暂定)将是我们今年let's take a walk的队名。
    你已让我热血沸腾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5. 嘩,強啊,你朋友很厲害設計 ~
    老賢說得對,一定要把t-shirt印出來 !

    KC,妳說(老贤和MS除外)是什麼意思呢?不明白pun

    ReplyDelete
  6. 看了這個logo,讓我也很想隨你們的腳步,不過我的體力實在不行.

    ReplyDelete
  7. 很棒的设计!!

    ReplyDelete
  8. Logo很特别,很有意思。

    还是那句老话,年轻就是本钱,年轻有无限的体力, 无需太多的训练。不向那些uncle, auntie .... (逃)

    向前走就是了。 加油!

    ReplyDelete
  9. 对啊,把它弄到t-shirt上!我拿两件! 把它"搞大"吧! :D

    ReplyDelete
  10. 你可以的!我也是没运动,就这样上到去了~
    哇哈哈


    坚持最重要!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KC,我帮你说,应该是说:
    [老鸟,老贤你们老了]
    又或者是
    [老鸟,老贤你们太肥了,衣服没你们的siz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KC是不?哈哈哈XD XD

    ReplyDelete
  12. 印出来~ 然后寄来,要不然我叫朋友帮我弄,设计很美^^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