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今晚是王菲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夜晚,如期盼的一样,大家(以FB朋友的反应为基准)对这场因为的口碑是一致的好,天后果然就是天后,传奇果然还是传奇。




病了一天,本已约好周公早点上床,不过受到某人的刺激,我用了几分钟的时间,找了乐谱,一次过不NG把乐曲录下(已经病入膏肓,也没有时间take two了),算是记录王菲今晚的演唱,也给那位朋友知道其实我很遗憾没去看演唱会。

我想说,如果王菲愿意再来开演唱会,我一定愿意花钱去看她的传奇、听她的天籁。




我真的愿意。

9 comments:

  1. 这个王菲看到会感动到哭。。
    别忘了,我喜欢的是天空。得空记得post上来分享!

    ReplyDelete
  2. 还有,身病了好好休息吧!:D

    ReplyDelete
  3. 不只王菲会喜欢,黄国伦也会喜欢。
    最重要我也非常喜欢,好听。:)

    喂,病了也不好好休息,要打屁股了.

    ReplyDelete
  4. 好听,你该找个会唱歌的女朋友,你来弹,她来唱。

    ReplyDelete
  5. Jason,好听呢!
    会弹吉他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欢哦!
    难怪我亚当现在就吵着要学啦。。

    ReplyDelete
  6. 期待你更多的表演。加油!
    -幸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