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最近生活如何?睡觉、吃饭、工作、如厕、开车。。。。全都到齐,没有缺席。

只是。。。

很久没做旅人了,所以没有机会一转身。

很久没有做梦了,所以魂牵不了梦萦行。

很久没有摄影了,所以对快门少了印象。

很久没看夕阳了,所以爱琴日落不熟络。



不过。。。

最近我读到了一篇很有启发的文章,想一转身,成为旅人。

最近我复习了土耳其进行曲的旋律,似梦萦之,牵魂随行。

最近我看了许多婚礼誓约的记录照,印象影像,摄影唯一。

最近我开车时遇到了久违的落夕阳,日落爱琴,是否一样。



还有。。。

我最近哭了,不过却是和一堆人一起哭。

说来奇怪,就好象戏里做的一样,你一句我一句,突然间大家泪盈满眶。

眼泪,就这么不自觉地流下。

其实没有很伤感,不过不舍的心情却静静地、慢慢地触动了泪腺。

不要说我们还小,除了我之外,其余的都是已婚的大人。

原来,眼泪没有年龄之分,只有真心与否之别。





看来,我们都用心了。

4 comments:

  1. 旅人一转身,也给我很大的感触。生活总有更递时。用心去过,都是生命里重要的一章。

    ReplyDelete
  2. 杰申, 请不要认为人生一定要去旅行。不旅行,也一样可以活的精彩。我们的父母,大半辈子都没去旅行啊。千万不要没的出游而感到忧伤。

    也许你认为,目前的我没资格说这些话,因为我比任何人旅行的多。但未来这两年就轮到我了。以后,我再向你解说。

    旅行不一定要出国远行。近近的出游也可以算是旅行啊。就看你抱着什么心情而已。

    你的情况只是短暂的。很快的,你会回复旅人的身份。加油!

    ReplyDelete
  3. 你比好多人幸运,至少到过云的故乡working holiday,如此难得的体验不是人人羡慕得来的。好吧,明年我们一块出游。。。存钱存假期啦!

    ReplyDelete
  4. 年级轻轻你已去过纽西兰了,我活了三份一人生才开始出走呢。你比我幸运好多了。
    都是派友们,最近一个接一个放毒,哈哈。。
    慢慢来吧,我也要放慢脚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