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Cherry Bomb,现在学着的鼓曲。已经一个月没有上课了,下个星期要开始继续上课,为了避免老师觉得我“荒于戏”,所以还是找了时间把鼓练一练。

   
这是Cherry Bomb在rocksch的版本,第四级的歌曲。

    
这是The Runaways演唱的Cherry Bomb,风格属于Rock and Roll吧。我没听过这歌曲,不过感觉这首歌应该有些年龄了。 

这是在百度上找到的歌词和中文翻译,歌词洋溢着青春的感觉,感觉年轻的女孩们都要跳了出来,用力的嘶喊那无敌的青春,肆无忌惮地在年轻的岁月里留下叛逆两字,最后还带有一点威胁性地告诉父母:“我是你们的炸弹,樱桃炸弹哦”!

Can't stay at home,can't stay at school
不能呆在家,不能呆在学校

Old folks say,ya poor little fool
长辈们说,你这个可怜的小傻瓜

Down the street i'm the girl next door
我是街上的隔壁女孩

I'm the fox you've been waiting for
我是你等待着的狐狸

Hello daddy,hello mom
你好 爸, 你好,妈

I'm your chchchchch cherrybomb
我是你们的樱~~~~~樱桃炸弹 

Hello world i'm your wild girl
你好这个世界,我是你们的狂野女孩

I'm your chchchchch cherrybomb!
我是你们的樱~~~~~樱桃炸弹

Stone age love and strange sounds too
石器般的爱情和奇怪的声音一起

Come on baby let me get to you
过来 宝贝,让我得到你

Bad nights cause'n teenage blues
糟糕的夜晚是因为年少的沉郁 

Get down ladies you've got nothing to lose
来吧 女士们 你们没有什么好再失去

Hello daddy,hello mom
你好 爸, 你好,妈

 I'm your chchchchch cherrybomb
我是你们的樱~~~~~樱桃炸弹 

Hello world i'my our wildgirl
你好,这个世界,我是你们的狂野女孩 

I'm your chchchchch cherrybomb!
我是你们的樱~~~~~樱桃炸弹 

Hey street boy whats your style
嘿 街上的男孩 什么是你们的风格 

Your dead end dreams don't make you smile
你已死去的梦不能让你微笑

 I'll give ya something to live for
我来给你些生活下去的理由 

Have ya,grab ya till your sore
拥有你,霸占你,直到你欲火焚生

 Hello daddy,hello mom
你好 爸爸, 你好,妈妈

 I'm your chchchchch cherrybomb
我是你们的樱~~~~~樱桃炸弹 

Hello world i'm your wildgirl
你好这个世界,我是你们的狂野女孩 

I'm your chchchchch cherrybomb!

我是你们的樱~~~~~樱桃炸弹




青春,就是要尽情地去挥洒。

4 comments:

  1. 终于看到你打鼓的样子了!
    看起来你enjoy之余还有些tense哦。放松放松。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看live的!哈哈。。。

      习惯传统音乐,这种太rock了,还是很紧张。哈哈

      Delete
  2. 西藏回後來,每個人都會到各自的崗位。
    這個張貼鼓勵著我更加要努力往自己方向去走。:)
    老弟,謝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弟没说什么啊。。怎么给你鼓励了?哈哈

      老哥,加油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