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有些人真的很穷,穷得只剩下钱




金钱上我真的很穷,但我心灵上的富有,我还算是个富豪。




但是,尽可能让我金钱心灵都一起富有啦!哈哈

13 comments:

  1. 可是,这许多只有钱的人,不会明白心里贫穷的道理

    ReplyDelete
  2. 知足常福
    你是有福气的 (拍烂手掌)

    ReplyDelete
  3. 我周遭的是金钱上越富有的,心灵就越贫穷,所以我尽量不使自己金钱富有,有钱就买镜头,去旅行,只可惜镜头不见的多,去过的地方也不见的多,半天吊那种,唉!

    ReplyDelete
  4. 我正在尽量把生活上的东西卸掉,学习简单知足。
    但出走是一定要做的事。
    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5. 我不富有,心灵和财富。
    要挖空,再放入。

    ReplyDelete
  6. 我这人比较贪心, 我想金钱心灵上都富有~

    我不要穷的只剩下钱, 也不要外表富而心不富..

    ReplyDelete
  7. 兩者都有最好,不過還是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8. 我也覺得健康最重要,
    不需要太有錢,能過日子和滿足就好,健康快樂就好!:)

    ReplyDelete
  9. 不一定要富有去旅行,但旅行后一定富有(心灵)

    ReplyDelete
  10. It need to be balanced. Have money doesn't mean you will be happy but without $ u will forsure not happy.

    ReplyDelete
  11. 富有人家的煩惱肯定會比農民多!因為他們的慾望比凡人多!!

    ReplyDelete
  12. 再穷也要过得很开心,但也别忘了健康才是最佳的财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