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吊桥上到底有多少面风马旗?(好奇的藏族孩子。。。)
离开了然乌后,高山症逐渐消退,面对了这一波的高山症,相信珠峰大本营会越战越勇。

旅行时,我经常这样催眠自己,过了一关是一关,前面一定还有困难等着我挑战,太安逸的旅行不适合我,因为这样的旅程结束后我很难会记得起来曾经发生过什么事。
对我来说,川藏公路的每一个弯,都没有太大的差别,或许一路上石头路麻痹了我的感官。
这座吊桥刚在2011年竣工。
新桥新风马旗,旧桥呢?风马旗仍在,这表示,对西藏这美丽的土地的庇佑永不消失。


站在吊桥上,冷风从脸上划过时,耳里仿佛能听见六字真言的念诵。


D04(02/5):然烏湖-波密-鲁朗镇 宿:當地人家(無獨立衛浴)

黎明時分,欣賞被譽為“睡美人”的然烏湖秋景。隨後返回波密,欣赏雅鲁藏布江沿线风光,夜宿於魯朗鎮,欣賞藏東農家由森林、村莊、小溪、牧場勾勒出的美麗風景。晚餐可品嚐石鍋雞美味。

3 comments:

  1. 第一张的小弟弟很可爱。
    旅行后常让我记得很久很久都是跟人接触对话的那一块。:D

    ReplyDelete
  2. 是背包旅行吗?看来在吊桥上的风儿蛮大的!

    ReplyDelete
  3. 没拍到那大拐弯吗?这个很出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