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今天很「難過」,

難過不是傷心,

是難得的出遊,

我們又搞砸了。

原本準備的驚喜,

卻變成了彼此鬧脾氣的火源,

你生氣我不告訴你,

我卻生氣你怎麼就這樣發脾氣了。

兩座火山爆發,

晚餐變得食之無味,

雖然最後還是繼續完成了預期的目標,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如何重拾笑顏。

我是在氣自己嗎?

你說:「我們好好在一起」

我強忍淚水回到家。

聽了幾遍的someone like you,

但最後我卻聽了 Till the end,

因為我真的想好好在一起,

然後真的till the end。

<轉自 - 「你我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