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今天去學校看看樂團的招生活動,

看到了各個課外活動團體賣力的招生,

初一新生看著學長學姐大聲叫賣,

大家臉上都充滿了好奇感。

17年前,我的學校沒有這類的招生活動,

而我在沒有任何朋友的陪同下,

一個人去報名了合唱團,

在第一天踏入團室時赫然發現,

裏頭的女生佔了90%!

我嚇得馬上離開然後就申請退團,

之後選擇參加華樂團,

沒想到這一參加,

就和華樂結下了十多年的緣分,

許許多多重要的人也都因為華樂而認識。

年少無知嗎?

我覺得我年少時異常懂事才選擇了華樂,

哈哈!

年少啊!就是要炙熱!

當然,我現在依舊炙熱,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