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惰性大发,所以晚上请了假,不打工,而早班也刚好排到没班,今天就纵容自己,睡迟一些。。十一点起床,接着是早餐。。。懒洋洋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昨天本来有打算的,可是外面好冷啊。。

不行!我来这里不是为了睡觉。。。好吧。。我走。。。去哪儿呢?就决定去Mt. Roskill最代表性的公园 - Winstone Park,没到过Winstone Park就不算来过Mt. Roskill哦。准备就绪,穿暖了,带了雨伞,水罐,还有最重要的 - 相机。。

出发!
我喜欢大树配上蓝天青地,这样更突出大树的成熟与稳重。。
站在高岗 ,一望无际!期待南岛更漂亮的风景。。。诚意之作~ 玩出自我,杰申带你走!

8 comments:

  1. 好美啊!!!我要去!!!等我!!!








    :p 其实我这里也很不赖,瓦咔咔!真的好美。。。

    ReplyDelete
  2. nice picture! very beautiful places. u must be very enjoyed lor. walau! the fish n chips so big. eat until full full la.

    ReplyDelete
  3. wah, that "lao ya" camera also can take that beautiful picture ah?
    or can say u got the GREAT skill. haha, enjoy ooooh.......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风景
    你拍的大树真的很有活力
    加油 加油~
    把fish n chip打包回来
    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很漂亮的風景...
    工作累了...就是要讓自己休息^^

    ReplyDelete
  6. 风景虽美, 但想念的还是你那可爱的脸.期待你的回来.

    ReplyDelete
  7. 哈哈。。。还好吗???
    为什么你那里每天都那么冷啊?
    他的天气全年都是冷的啊?
    你几时会回来?又没有忘记“我们”的样子了?有没有每天都看我们送的礼物?
    你应该是忘了吧???
    玩得开心点哦!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8. 哇!真恨不得马上飞到纽西兰!无奈还有一年才毕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