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最近一直在研究自己的部落格,感觉自己的部落格少了点什么。。。也许是少了些文化气息吧!我的文笔不怎么样,可以说是空洞无内容,看着别人写得如此神采飞扬,栩栩如生,仿佛能将你带到文字里所描写的世界去,反观自己那无色彩的文章,真的有点自叹不如。。

往积极的方面想,安慰安慰自己,应该说。。我的不好才能体现他们的完美。。所以,我是伟大的。。哈哈。。

我的部落格分享的,尽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比不上那些优秀的博客,能将眼帘所看到的,用文字和照片来表达那诗情画意的美景。。。他们对该景点都颇有研究,相当熟悉。。可是我做不到,连名字我都记不起来,更何况是那既陌生又糊涂的历史。。哈哈。。所以。。我还是乖乖地做个无名小卒,写那些芝麻绿豆的小事。。。用自己的手去写出自己的人生。。。用自己的心去体会每个曾经步足的地方。。

桌上放着一个阿萨姆绿奶茶,包装上写到:“找到对的,就值得幸福”。。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寻觅对的人,做些对的事,给与对的承诺,享受。。对的幸福。。

1 comments:

  1. 哗咧!我打!又开始乱想了!

    呜呜,说得那个样子好像我这个来看你部落格的人程度要更差。。。(貌似只因程度相当或更差才会被吸引,不是吗?)伤心咯。。。

    人生美丽的地方就是真实的活着,细心的品尝生活里的一切“琐碎”点滴。

    嘿,某人跟我说过的某某道理不知某某某人还记得不呢。。。?

    p/s:那个阿萨姆绿奶茶又是什么东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