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今天是母亲节,有人欢喜有人愁。。

欢喜的是母亲,还有那些餐馆的老板。。愁的就是我们这些在餐馆的打工仔。

就如预期的,今天马车会和鸭店都是忙得不可开交,想要偷懒?门儿都没有~马车会的每一位都很好奇,既然那么忙,那时间应该很快过才对,可是相反的,今天的时间是慢得难以想象。。。
时钟就像是罢了工一样,一直维持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也许是心理作祟,可是就无奈时间是如此地对待我们。。晚上鸭店亦是如此。。天啊。。看来,纽西兰人民生活还是蛮富裕的。。好像没有太大的忧虑。。哈哈

昨天搬了家,新地方,新出发。屋主是来自我们那骄傲的马来西亚!邱阿姨是来自东马,和丈夫都纽西兰来生活,一个女儿,18岁,道地的Kiwi人。邱阿姨为人热情,难怪Pat也忍不住想搬来。。哈哈,本来是明天才搬的,可是邱阿姨不介意我提早搬进来,所以就提早进来试试这里的生活。第一天,感觉还很不错哦。。而且网路很稳,这是最重要的东西!! 哈哈。。

新地方,新生活,新出发!但,更期待南岛之旅!看来我得为我的南岛之旅取个名字。。哈哈


这新房间比之前的笑了三到四倍。。可是小得舒服。。
房间式的衣柜。。
书桌 - 暖气机,电脑,和水罐。。还是桌子小比较好,这样我才不会乱丢东西。。
临别前夕,和James,Jenny,还有他们的宝贝女儿 - Shirley拍了张照片。。虽然只住了一个月,可是还真的有感情了。。看来我这人太感性了吧?再见了。。。希望你们有机会到马来西亚来玩一玩!珍重!


4 comments:

  1. a new place, a brand new beginning.
    seems u are getting used of that country.althought yr work are quite tough, but u already try yr best to overcome it.u r my wonder brother! take good care.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wow...move 2 new house...
    seem u very happy wo....hehe..
    wish u feel more comfortable live at new place...

    ReplyDelete
  3. 看到你的新居我也感到安慰,至少看起来舒服多了.要好好对待屋主哦,别让他们失望哦.希望真的有人照顾你.保重咯小弟.

    ReplyDelete
  4. 我人生中讨厌的事情之一--搬家。
    不过你搬了家比较好,因为天天都看到你,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