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母亲节起源于哪里?怎么来?我可真的没有兴趣知道。。只知道基于人类的需求,和商业市场的牟利目的,再加上一种人类补偿的心理态度。。母亲节因此而产生。。

只有这天才疼爱母亲吗?只有这天才说“妈妈我爱你”吗?只有这天才亲吻母亲那岁月不饶人的脸颊吗?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商业化的节日。。。我只能明白这个节日存在的原因,其价值我实在没有办法去衡量。。。

今年的母亲节,如大学时期一样,不能陪在母亲的身边,心理会愧疚吗?不会。。因为我爱我的妈妈。。。是每一天,不是明天而已。。所以,我不会自责。。反而会更加地爱我的妈妈。。因为家人是唯一的。。妈妈是唯一的。。

感谢你这么多年来的照顾,我就像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什么都不缺。。找不到工作时,你从不唠叨,我常常忙于外面的表演和乐团,你从不埋怨。。。我任性的跑到纽西兰来,你也从不放弃地支持。。从开始的准备工作到踏上飞机的那一刹那。。你还是那么的支持。。

妈妈,我爱你!

2 comments:

  1. 哈哈!
    你在那里还好吗?
    还记得“我们”吗?
    你应该是忘了吧???

    ReplyDelete
  2. 我连母亲节都忘记了,还是朋友聊天提起才知道,哈!相比起来我是不是很没人性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