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第一次看到纽西兰淹水,看来这里的排水系统也不过如此,今天是周末,可是雨都不打烊,一直不停的下。 我爱雨天,可是也觉得雨天麻烦。。所以,雨啊雨,你还是等我在家时才下吧。不要破坏我的南岛之行。。

雨天总是让人有很多想法。。所以我特别喜欢雨天。。

来了纽西兰快一个月了,生活上算是稳定,可是那颗想到出走的心,却一直在等待被发掘。。。今天本来想缩短在奥克兰的时间,然后南下威林顿找工作一个月,然后再向南岛出发。可是,心里就是拿不出那勇气,看来只有在真正出走的那一刹那,才明白什么是勇气。

今天分享纽西兰的一些“奇景”。。

这里有所谓的Food Runner,单看字面,应该很容易明白吧?就是食物代送服务,顾客是直接和Food Runner订购食物,然后他们会派人来领取食物。当然,客户必须承担那运送费。这里蛮流行的,所以,这一再证明,纽西兰人是懒惰的。。哈哈哈。。就出来买个食物也懒惰,还得依靠别人,而且不便宜哦。。

鸭店隔壁是间酒店,喝酒的店,不是睡觉的酒店。。哈哈哈。。有时隔壁的酒店不时会传来狂欢声,因为点里设有大荧幕电视,酒客们都喜欢聚在一起,一边喝酒,一边观赏橄榄球赛的现场直播。今天啊,那些酒客还高兴到捶打墙壁,那吝啬的鸭婆马上开始紧张起来。。哈哈哈。。鸭婆啊,放心啦。。墙还在啦。。鸭子也没跑啦。。看来我真是无聊到想多多。。没关系。。那我就笑多多。。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日,拿了工钱。。可是并不怎么高兴。。因为总感觉星期天做工就是很不自在。。哈哈。。算了吧。。现在的我,必须忘记今天是周末。。然后才能安下心来好好地做工。。等我赚到了钱。。就把它给花光来好好安慰自己。。哈哈哈

雨还在下。。还没放工。。算了。。我累了。。青岛啤酒一瓶下肚,累意直上。。

晚安!

6 comments:

  1. 虽然你在我心中是小弟弟,但你的勇气和经历是我不及的.你真的很棒.要加油加油哦.很想你哦.

    ReplyDelete
  2. 每次來看你的每個記錄,都覺得你很棒!
    繼續好好體驗生活哦~
    我還要多努力才可以實現“說走就走”的夢~希望年底或明年可成行。

    ReplyDelete
  3. 加油!我一直都有在update你的blog哦~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傑申

    很意外的從MSKY那儿來到了你這儿
    哈 我又碰上另一個到紐西蘭打工旅遊的朋友

    我半年前才從紐西蘭回來
    並不是去打工 而是和太太當了10天的背包客
    在紐西蘭的10天內 我們遇見了好幾位像你一樣的大馬朋友

    這是我們當背包客的全記錄
    可能某些地方對你有少許的幫助
    http://belakangpasar.blogspot.com/search/label/New%20Zealand

    加油!

    ReplyDelete
  6. 感谢“后巴刹”分享的故事。。

    很可惜,我没有很棒的摄影技术。。不然的话,部落格肯定会让大家都荡机。。哈哈。。

    说实在的,你的旅程很棒。。

    10天。。恍如1年。。

    虽然我的旅程还没正式开始。。不过,我会加油的,就如你说所的。。。做个真正的背包旅客。。

    希望有机会和你们见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