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外头下着久违的大雨,搬来这里两个星期了,还真的是头一遭听到雨声打落在这冷冷的夜里。突然有点不习惯。穿上了卫生衣,毛衣,厚外套,三管齐下,可是寒意依旧不减。看来今晚可又是一个难耐的夜晚了,放心吧,我的棉被还有暖气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出战了!

今天(应该是昨天了,因为现在是12.40am了)是在鸭子的最后一天,如往常一样,客人还是那么的多,就连那一秒停下来的休息也都那么的困难。但,一切还是很和平的到了十点钟,和老板娘一起在同样的桌子吃着晚餐,话题比以前少了更多。我没有心病,但看得出她就是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话。饭不停地往我的肚子里啃下去,直到有饱意为止。临走前,我留下了联络方式,并向老板娘致谢,说了些肉麻的感谢词,交代好后,我执意自己搭巴士回家,转身,离开。。。虽然在鸭子工作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而且常常被针对(被针对是因为老板娘不喜欢我在其它店做工,哈哈。。好笑的理由),但我不希望是带着怨恨离开。。而是快乐的离开。。感谢曾经给与的磨练。。我相信再怎样辛苦,思想上,行为上,我都有所成长了。。

明早起来,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一天!南岛之旅越来越靠近了。。现在比较担心的问题是天气状况。看来身体抵寒的程度有慢慢进步,但一个生活在四季如夏的身躯,如何在短短的两个月里适应下来呢?所以啊。。我还是属于怕寒一族!哈哈!

几个行程的日期慢慢地定下来了。。
25.5.2008 - 鸭子最后一天
29.6.2008 - 马车会最后一天
30.6.2008 - 奥克兰最后一夜
1.7.2008 - 出发前往Wellington
3.7.2008 - 出发前往南岛,首站 - 未定!(也许会跟着Msky的路线去玩)

4 comments:

  1. 厚厚!看着你的行程表,竟然也开始兴奋起来了。。。无聊咧。。呵呵。。。

    无论如何,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玩乐哦!:)

    ReplyDelete
  2. 哈。。原来已经设定好几时要离开哪里哪里了呀。。
    嘿。。干嘛最近都不来我这边留言。。不习惯叻。。

    ReplyDelete
  3. 哈哈!上次我又在你那篇“纽西兰的生活方式”留言也!
    你应该没看到吧???哈哈!
    不用紧!希望这篇你有看到?!
    唉。。。讲真的,有点想念你!
    想念你每天在我身边鼓励我,教导我怎样做人!
    而且每次上网都遇不到你。你都是放away,要不然就是busy。。。
    唉。。。算了啦!希望你天天快乐哦!
    不要忘了“我们”哦!!!=)

    ReplyDelete
  4. 老实说,我真的不懂311这位姑娘或是先生是谁。。。哈哈。。

    但我现在应该知道了。。

    怎么会忘记你们呢?想念大家都还来不及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