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2个老师8个学生。。。


闲来无事,这里分享上两个星期到吉隆坡观赏2008年马来西亚全国华乐赛的照片。。

拍得不多,只因为当天都忙着照顾大家的行程与安全。。不管怎样,已经很久没有和大家出外看演出和比赛,还记得两年前的同一个时候,我也站在台上,为槟城钟灵独中的朋友们出一分力,获得了亚军,那份感动,实在不错。。虽然不是自己的乐团,但得奖的一刹那,还是心存感激能得到这样的机会。。。

我的学生 - 梅大侠(form5)和泽明(form1)
m m。。

2 comments:

  1. 我几乎忘了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浩浩荡荡的到柔佛州以外的地方看表演和比赛是什么时候了。几次的全国赛,乐浪独奏赛。。。每一次我都刚好有事,要不然就是没有在新山。现在一起出游的机会变得更少了。。。

    ReplyDelete
  2. 哈..别担心..今年心的一年一定还有机会外出的...

    哇,,你怕别人不懂我form5咩..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