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转眼间,我离开Panasonic也快一年了。。

时间很快,这一年里,我经历了纽西兰的生活,放纵自己四个月,回来后,参与大大小小的音乐会和表演,虽然虚度了几个月无业游民的日子,但也在努力的找工之下,找到了目前这份蛮不错的差事。

人生没有重来,在Panasonic的日子里,我了解了咖啡加奶,加糖的奇怪味道。。。当马来人,华人,印度人还有日本人参杂在一起工作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得的文化差异。这样的组合,结果只有两种,要嘛大家和睦相处,要不明争暗斗。。简单来说,这就是人类的‘正常’行为。

没办法啊。。人类就是如此。。呵呵

做工时,朋友和同事最重要。。。因为每天我们花8小时在睡眠里,8或甚至更多的时间在公司里,接触最多的,无疑是你身旁的同事。我坚信,一个人可以当你的同事,但不一定能当你的朋友。。相信很多人也能感同身受这句话吧。。。

我很幸运,在Panasonic期间,认识了几位很不错的同事,也成为了朋友。现在就算辞职了,大家还是常常有出来聚会吃饭,感觉很不错。。也许好朋友就是这样的感觉吧。。这是我在大学时感受不到的。。没关系,人生就是如此。。

转眼间,这一年里,我没有白活,我过得很开心。。

纵然一切并不是想象中的完美,毕竟人生完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我还是热爱生命,热爱家人,热爱朋友,热爱音乐,热爱一切能拥有的,一切能感受的。。

心里感恩,感激!

2 comments:

  1. 不管完美或是不完美,热爱一切、感恩所有,生命才会自在。

    再过两天我也要结束我的无业游民日子,
    新的工作开始,也要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同事了……
    祝福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