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有时我很讨厌电影里的爱情情节,因为一旦我爱上戏里的情节,我就会欲罢不能的沉醉在那种现实中不可能找到的真爱。。

并不是因为戏里都是帅哥美女的相爱,而是,在这理性现实的社会里,感人的简单小爱情到底何处能寻?

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这句话,我是越来越来明白。

是否两情相悦就能开花结果?是否彩虹下的爱情都只能是昙花一现?

依旧的,这样的问号,我始终挥之不散。

上个星期天,我的惰性差一点让我错失了一部优质的电影。幸好,感人的爱情故事没有让我失望,一段接着一段,加上youtube和telecom的全力配合,好戏就这样让我完完整整地消化了。我想不只是那样,我是已经沉溺在其中了,我疯了。

我试图让自己暂时忘记满头的问号,因为我想像戏里一样,这样的爱,这样去爱,这样被爱。。

我要继续做梦。。。让爱。。在三月的最后一天。。或是每一天。。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