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3 comments:

  1. 想起宠物,就想起我家以前样的兔子……
    哇哈,我们养了两只,一只叫sasa、一只和你同名叫gogo,可是他们两个的下场竟然是被野狗攻击……咬死了 ==
    不过相信他们现在应该很开心的在极乐世界过了~~

    ReplyDelete
  2. 看完你的post之后..
    我去看看我的仺鼠..
    终于知道养宠物的那种心情..
    它是第一只让我有那种想爱护它的宠物..

    ReplyDelete
  3. 很感人的故事和音乐...

    我们悉心照顾的宠物,很多时候都会先离我们而去.我已经不再养宠物,因为自己经不起重生离死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