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理解上就是耍耍人,耍耍朋友,放松心情!

可是若是‘愚人生节’呢?

什么都不耍,就拿你的人生来开玩笑。。。

真的吗?有可能吗?

没错,老天爷真的在和我的人生开玩笑,还是一个很大的玩笑。

他不给我为自己的辩解的机会,也不给我改变的可能。。

他决定了我的人生,决定了我的方向,每一天都像是和我在开玩笑。。

不过,我也习惯了,反正世界有好有坏,才平衡嘛。。

就让我,做那个。。。不好的。。。坏的。。。

老天爷愚我?那我再自愚。。。负负得正,刚刚好!哈哈~

笑一笑吧,人生不过如此。

2 comments:

  1. 坏的?真的不想你這樣覺得你自己,更不知你想要的是什麽。

    ReplyDelete
  2. 其实只要活得健康,基本的衣食住行没有问题,就应该算老天爷没有亏待我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