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挣扎了几许,她终于离开了。。。

当时我人在吉隆坡,正处理着公事,收到电话时,并没有太大惊讶,因为我知道她解脱了,放下交管缠身的痛苦,前往一个大家未来的必经之地,而她,只是比我们先到那里看看环境如何,那里有属于她的天空,重新认识新朋友,继续她那未完成的中学、大学、工作等等。。。

大家总耿耿于怀最后一次看见她是在什么时候,也许这是大家心中的遗憾,难以释怀为何之前没太多的联络,为何之前没有更多不可错过的回忆。

我们开始自责,后悔,遗憾。。。
但,这做不了什么,改变不了什么。。。

向前看吧,更珍惜身边的人,才是她最想看到的。。。

她是谁?我想大声的说,我们的学生。。。我的学生。。。

今晚,就让我们为你献上你人生中的最后四首乐曲。。。

你静静地聆听,我们深深地回忆。



雯琦,一路走好。

6 comments:

  1. 今晚请好好地为雯琦奏响她曾经熟悉的音乐。。。
    有那么多家人,朋友和老师的陪伴。。。
    希望她在路上不会寂寞。。。

    ReplyDelete
  2. 虽然好久没见到她,没来和我上课,我还是一直当她是我的学生,很可惜没机会再和她聊了。。

    希望她一路走好。。
    在另一个世界可以活得更开心,更自由。

    ReplyDelete
  3. 虽然我不认识雯琦。。
    但毕竟我们都是华乐子弟。。
    有着同样的兴趣。。

    雯琦。。
    你好好在另个世界好好过自己更美好的生活哦。。
    在那里完成你未完成的心愿吧。。

    ReplyDelete
  4. 庄贞告诉我你的blog,
    我还在想我们应该不会认识同一个人,
    可是原来就是她。。
    嗯。。
    看着她离开,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痛死了。。。
    不过。。对她来说真的是一种解脱吧?

    ReplyDelete
  5. 秀敏。。

    你是不是我认识的97的秀敏呢?

    怎么你会认识雯琦呢?

    人走了,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6. yes I am the 97' Xiu Min.
    I know his brother when she was in the hospital.
    Let's talk in MSN or let's meet up sometimes when you come back in J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