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老爸总爱唠叨说:“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

我心里也总爱OS说:“好期待周末的来临。。。”

老的,期待日子过得慢一些;
年轻的,期待周日Fast Forward,周末Rewind 或是 Pause。

这样的极端,表示了年代之间的不同,也反映了不同年龄层对生活律动的体会。

年级大的人,担心剩下的日子不多,心里渴望在有生之年里,可以一直完成人生里的事项。这是我爸的想法,也是我一直忽略的感受。

每天看着他照镜时,碎碎念为何白头发如此生气蓬勃,而自己却一直想要花钱涂鸦头发。

看来,老爸。。真的老了。。

我想,我应该开始学习如何爱上我的每一天,每一个周日。




当然,爱老爸更是绝对中的绝对!Dad, i love you!

4 comments:

  1. 这么快就写父亲节文章了?
    无论如何,都愿你和伯父都是健康快乐的!!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是觉得我爸也真的老了..
    身体也瘦小了许多..背也驼了一点..
    大家一起爱爸爸吧^^

    ReplyDelete
  3. 父母老了,
    你可要多关心他们哦。。。

    ReplyDelete
  4. 我们长大了,父母就越来越老
    有时我也觉得矛盾,要快快过完现在,还是停留现在的日子。
    但是,真的需要珍惜每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