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如果你问我这辈子最怕什么疾病,

我想应该是肾病和任何相关的脑疾。

害怕肾病是因为这是传说中的富贵病,

若非有钱人,还是死了一了百了。。

而脑疾嘛。。这是因为。。

我害怕失去记忆,害怕头脑不再运转,

害怕因为脑疾而躺在病床,

而家人和朋友只能对着没有灵魂的躯体嚎哭。

对我来说,做人就是要有脑,

无论是言行举止,态度,修养。。

没有脑,就等于没有灵魂!

不过,最近发现自己‘档机’的次数似乎有明显增加的趋势,
(所谓的档机,就是我会突然失去焦点的发呆,只能靠潜意识代我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开车就是最好的例子)

加上头部会无缘无故地血脉膨胀。。真是莫名的好奇。。。

如果上天硬是要带走我,好歹也提早通知。。

感谢啦,老天爷!

3 comments:

  1. 你不会的啦~
    别想太多~
    今天不知明天的事。。
    除非你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不说!
    所以,一定要把每天都过的都很充实~
    才不会对不起上天给我们逗遛在这世界的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每一秒哦~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我说你是太累了啦!还有应该是压力过大,睡眠不足,加之饮食也要注意注意,不要吃煎炸食品。

    简单来说,我这几天就是这个状态。不过今天睡足了就好很多了。

    多多保重哦,天才脑袋!

    ReplyDelete
  3. 你怎么那么说自己呢??
    或许你工作太劳累了。。
    一直劳碌奔波。。

    不要想太多。。
    上天是疼惜每个他的孩子的。。
    况且你是天才子哦。。
    上天一定让你永远拥有健全的体魄的。。

    记得睡好好和吃好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