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花了三天的时间在吉隆坡公干,暂且遗忘了柔佛州,体验久违的吉隆坡大城市。

吉隆坡,老样子,堵车是正常,车鸣声东起西落是正常,随时随地都会突然变成“靓仔,靓女”,不然就来句“ya, i know...cool man”,这样的吉隆坡,对我而言才算是正常。毕竟,一个空旷的城市,已经被各方‘精英’填补,不说自己是‘吉隆坡人’,不说几句广东话,不看the star英文报的话,要在这豪土上挣扎求存,实在不容易。

这次回到吉隆坡,虽然工作上算是例行公事,但,所到之地,似乎都不断地让我回忆过去三年的大学生涯和点点滴滴。

回到过去,我知道我喜欢吉隆坡的夜生活;野生活。- 我喜欢喝酒,我喜欢在黑暗的舞群中寻找失去的信心,喜欢在狂野中释放自己。

回到过去,我知道我喜欢在吉隆坡迷路,成功寻找出口与目的地的快感。- 我喜欢每次迷失后,靠着自己的信念将自己从悬崖中扶持自己一把,让别人知道柔佛仔不是好欺负的。

我回到过去了,60个小时,我经历了一场回忆录;回忆路。

而我发现,我更享受现在的宁静 - 回到家,可以让宁静的音乐冲洗疲惫的我;回到家,可以让健康的食物延长我的生命;回到家,可以不再迷失。

或许,回到过去,只是短暂的美丽。

真正的我,更渴望的是现在的简单美丽。

回到过去,回到现在。。




我选择了后者。

3 comments:

  1. 每次來都不找我們,真是的。。。

    ReplyDelete
  2. 天空哥,

    要是我能脫離工作包圍的窘境,就不會在這里發悶騷了。。。

    看來只有真正的到吉隆坡玩玩才能找你們兩老。。公干的話,只有想念你們的機會。。

    對了,最近流感到處飛,要多加注意!

    ReplyDelete
  3. 但是來kl玩的話也不要忘了找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