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当问题无法解决时,我习惯用’费解‘二字去解释当下的情况。

我费解我的部落格怎么老是灰灰的。。。

除了纽西兰惊喜的旅程经验之外,

回首看看文章尽是对人生黑暗的嘲讽、自嘲、批判的内容,

专家说,文字反映人当下的心情感受,

不开心的人,就算写出快乐内容的文章,文字里带梗的语气,还是能被察觉出来的。

生活太过灰暗,我尝试用笑声去掩饰,但,多此一举。。

就不快乐嘛。。。干嘛要隐藏?

要我快乐?看来我得把家里的问题,工作的问题,乐团的问题,好好地进行安排与整顿。。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学会。。去接受,

接受一切的发生,接受一切的安排,不是我们不努力去改变,而是有些事实,由不得我们去争辩。。。

不管怎样,日子总要过,是时候我该想想如何为生活换换颜色,增添色彩。。。

我喜欢黑白,但我更希望彩虹能陪在身旁。

我希望能打破费解,让生活有个明白的一天。

4 comments:

  1. 改变想法或许对现在的生活又不一样的见解。。。
    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觉得,“我是幸福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要总是心情不好,
    快点买点张CD听听,心情就会好多。。。

    ReplyDelete
  3. 彩虹就在你身邊,看你要不要它陪著你。
    快樂就在你眼前,看你要不要多看它一眼。
    有事情讓你去做,就代表你還活著。
    不管你想走多遠,天空彩虹永遠都會跟著你。

    ReplyDelete
  4. 看到你在msn的status說心好命就好,還蠻有道理的。你的心地好,照理沒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