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从来不曾拥有的期待感,让我爸失眠了两天,而我因为没有太完全的参与在买车的过程里,所以马照跑,舞照跳,觉照睡!哈哈。。。

不过,当新车来临之际,心中还是感到无比的兴奋。毕竟在有限的人生里,我从来不敢想象自己有买车的机会,而这次,这不可能的确变成了真实。

说到我买的车,虽然不是国外大品牌,但这次是真真切切地觉得国产车也是非常不错的。除了满意车子的各方功能之外,其外表更是值得让我竖起拇指说:“好棒!!! ”

对于一向向往自由的我,有人说买车能让我将心定下,不再说走就走,不过,真的很抱歉啦。。。存够钱,计划好,时间到,杰申还是一样会‘跟着感觉走’。。说走就走,继续带着梦想出发。。哈哈。。

买了车,心里感触到是不少,它一涌心头,太美丽的话说不上,不过心里真的很感激家人在金钱和精神上的支持,想和家里的每一位说:‘这不是我的车,这是我们的车。。。

好啦,话不多说,愿新车上路,一切平安!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