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img-922200151-0001

相信大家都收到了許許多多的中秋簡訊,或是利用最流行的面子書來Tag中秋祝賀照片,無論是怎樣的形式,大家都是在祝愿彼此在這難得的佳節裡,一家團圓,和諧安康。

傑申最近忙著工作,加上擔心電話費的問題,所以沒有利用電話或是面子書的方式來祝福身邊的朋友。。。不過,再怎麼忙,也要在我的“家”,用我喜歡的方式,獻上傑申最真摯的祝福,讓冷清的部落格,也能感染一下佳節的歡樂。



祝愿各位朋友:中秋快樂,月圓家團圓,合家歡樂,身體安康!

9 comments:

  1. 哈哈哈,那我想我是唯一一个,没在自己的“家”向大家祝贺中秋的那个。

    但我还是不忘到“每家每户”祝贺啦。

    老弟,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愿你一切顺利,美满。

    我想知道面子書和电话费有神么关联呢。

    ReplyDelete
  3. 老贤:这个星期我们来补中秋,吃月饼。。哈哈。。。中秋快乐,祝愿你和嫂子快乐安康!

    Calvin:关联其实只是杰申不转发中秋的电话短信,facebook嘛。。。杰申没有放中秋照片tag朋友送祝贺语。。。哈哈。。。两者没关联啦。。。

    ReplyDelete
  4. 老賢
    別擔心 還有我啊~~ ^^

    MSKY去了旅行 不然我們幾位盟友又可以在這裡聚聚了 ^^

    月圓慶團圓 願我們很快又有機會再聚一聚了
    (老賢 快快派貼啦~~ ^^)

    ReplyDelete
  5. 中秋节快乐,天天都要快乐 ><

    ReplyDelete
  6. 那么多人爱你。。。
    陪你。。。
    你还寂寞么?


    12348

    ReplyDelete
  7. 哇哈哈哈。。。我用MSN,blek :p...

    呀,路过时中秋已过,还可以说中秋快乐吗?

    还是说,祝你每天都快乐!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