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運動一向來都沒有列入在我的愛好欄目內,可是在小學時期卻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成為出色的短跑健將。

這解釋了小時候真的是可愛天真無邪(可愛是在自贊啦。。),就連做夢也不需要三思而後行。

來到了中學,體育課一直是我相當抗拒的學科,原因是班上男生都太愛踢足球和打籃球,偏偏老師都不給我們打羽球或是短跑之類的,所以很可惜的是,六年的中學時光,並沒有為我日後的健康生活打好基礎。

年紀越來越大,飲食習慣加上工作生活作息不定,雖然我的體格瘦小,但偏偏肚子就是愛自成一格,殺出重圍,成為焦點,年紀輕輕的我(其實已經25了。。。)就擁有Uncle型的肚腩,實在令人感到無比厭惡!

加上小時候少運動,肩膀就是比一般人小,在購買衣服上也是困難重重。

最近生活過得有點茫然,或許少了目標與方向之類的。。。突發奇想說,何不我把自己的外形好好地整理一番?該小的小,該大的大。。。(流著口水想像當中。。。)

所以開始設定目標:1.收肚腩 2.增肥 3.塑型

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建議傑申如何進行以上的三大目標嗎?歡迎分享啦。。。尤其是那些目前身材處在很不錯狀態的博客們。。。


覺得怎麼年紀越大,越注意自己的外表。。。看來這是單身的徵兆,呵呵。。。

14 comments:

  1. 哈哈,想不到你也....

    你有肚腩吗?你很瘦呢。

    多做健身的运动,多吃点carbo的食物,要persistant and consistant.

    ReplyDelete
  2. 嘩,你這樣也叫有肚腩??
    要增肥,就常跟我們一起出來吃就對了,哈哈。

    要健身的話,應該跟calvin請教,呵呵.

    要收肚腩可以看這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KrJnSFXCw,這個不容易咧,我跟不完8分鐘.

    ReplyDelete
  3. 看來我們都有同樣的問題,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人到“中年”就是这样的啦。
    今天就开始我的“瘦身”计划了。
    由于腰椎有伤,我只好选择游泳这无重力的运动,拟定计划,一星期三次。:)

    ReplyDelete
  5. 有吗?有 Uncle 型的肚腩了哦?没见过咧!

    反正我都没有好身材,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啦。不过健康重要些,身材其次啦,不要太强求哦。要运动也要注意,不要弄伤了身子哈。

    ReplyDelete
  6. 有肚腩吗??
    运动是好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7. 運動是要有毅力, 持之以恆進行才看到顯著效果的!

    加油! 我也不敢怠惰! 有時候下班很累, 也還是選擇去運動!

    ReplyDelete
  8. 我有一位朋友的確能將腹肌一變六
    不過是吃回來的(健身藥)
    你千萬別學!!

    用鍛煉的 雖然是慢許多 可卻是真材實料!
    你也不妨請教Calvin 他把身材鍛煉得很好呢 ^^
    希望下次和你見面時可看見不一樣的你 ^^

    ReplyDelete
  9. 截至現在,

    一共有6位男生回复,和2位女生回复。。

    可以做個簡單的總結:
    1.其實男生都很關心“肚腩”這回事。。。呵呵。。

    2.大家都以為傑申瘦瘦沒有肚腩,其實肚腩大是因為其它部分太瘦小,所以看起來很像非洲小孩。哈哈。。

    3.大家都認同Calvin身材好,所以拜託老師賜教了!哈哈。。

    希望真的有這股毅力去堅持。。。加油啦,各位中年和即將步入中年的朋友們!:P

    ReplyDelete
  10. 等下,等下。。。你有没有张像非洲小孩的照片?我真的很质疑你的point 2啦。。。

    ReplyDelete
  11. 哈哈:D
    原来男生都有肚腩哦:P
    原来铁汉的好身材是鍛煉出来的^^

    肚腩是因为喝太多啤酒吗?
    还是吃太多?无法消化?
    都堆积在肠胃里?

    各位"安哥"加油咯~ :)
    多做仰伏起卧的运动
    可以收缩腹部

    ReplyDelete
  12. 不是吧,你也有小肚腩。
    见了几次面,也没有发现到,你也太厉害了。

    加油吧。。。。
    努力朝你的目标前进。。。

    多做cardio运动来燃烧脂肪,增加肌肉要摄取多多的protein。。。。都是这样的吧

    ReplyDelete
  13. 我男友也是健身KAKI来的,
    他说要选择性节食,勤上健身房,
    还有要准时睡觉和多喝水。
    想当年他进行魔鬼锻炼时差不多把我给忘了,
    每天9pm就睡觉。

    加油啊!

    ReplyDelete